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汉源县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2021年01月26日 10:50 新浪四川城事 

  25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中央文明办日前通报了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雅安市、汉源县成功入围。雅安市为全国文明城市地级提名城市,汉源县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全省共有6个地级城市、15个县级城市获提名。

  2018年以来,雅安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持续推进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持续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不懈努力,市民文明素养得到显著提高,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城市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城市文化品位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其间,我市还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雅安市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