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5园区纳入省“5+1”重点特色园区培育名单

2021年03月16日 14:52 北纬网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5+1”重点特色园区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其中,雅安市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四川芦山绿色智慧纺织园、荥经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四川天全经济开发区绿色载能特色园区、四川汉源万里绿色载能园区等5个园区纳入重点园区培育名单。

  根据《行动计划》,到2023年底,全省将建100个左右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势突出、创新功能完备的重点特色园区。每个特色园区的主导产业营业收入占比超过70%,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占比超过25%,每个特色园区至少建成1个省级以上创新平台,亩均营业收入年均增长7%左右,形成较完善的专业化、市场化运营服务体系。

  《行动计划》实施期间,省级层面将对纳入培育名单的特色园区项目给予优先支持。3年后,符合条件的园区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报省政府同意后,将正式认定为四川省“5+1”重点特色园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