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督导芦山县“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情况

2021年03月24日 15:20 北纬网 

  3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督导组前往芦山县,实地督导“春雷行动2021”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就行动中的创新举措、特色亮点、行动成效等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对芦山春雷行动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督导组要求,“春雷行动2021”已进入到计时阶段,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抓好最后阶段的攻坚冲刺,狠抓关键,抢抓节点,纵深推进;要在大案要案方面抓创新求突破,以涉及民生领域价格、医疗器械、食品安全、非法会销传销、春耕备耕产品质量等违法违规行为为突破口,重点关注、重拳出击,确保案件质量明显提升;要注重案件查办的方式,思考办案技巧,加强同相关职能部门联系,不搞单打独斗,借势借力、形成合力,持续用好“春雷行动”这一执法品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