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推进市场监管系统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1年11月22日 15:15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中旬,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带领市局扫黑办工作人员赴天全、荥经、雨城、名山对县区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巡查和深入督导。

  结合市局8个片区督导组跟踪督导反馈的情况,就各县区新闻宣传、信息报送、档案整理、长效机制建立等共性问题,组织县区研判分析、查漏补缺、落实推进。

  兰军要求:一是认真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并组织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体精神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联系村等活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以法治思维积极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将市场监管职能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密结合,把线索摸排、乱象治理、舆论宣传融入日常监管工作中。四是建立完善长效常治机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市场监管系统工作特色,切实维护市场秩序。(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