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三农>正文

“熊猫老家”特色有机年货掀起蓉城土特产热潮

2020年01月13日 14:43 新浪四川城事 

  1月11日,“熊猫老家•有机年货”2020年宝兴县农旅产品蓉城推介会暨有机年货节在成都举行,来自“熊猫老家”的特色有机年货登陆蓉城,产自宝兴的腊肉、蜂蜜、中药材等有机农产品组团“进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成都市民奉献了一场年货盛宴。

  活动现场展出近100余品种的有机食品,包括腊肉、蜂蜜、中药材等。每个展点都围满了人,市民通过品尝,纷纷赞不绝口。

  据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介绍,为了让宝兴的优质农产品更好地走出去,宝兴县按照“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产品的推广和营销。线上,依托全国有机农业电子商务示范县创建成果,加强全县20余个农村电商平台与大型网站合作,进一步拓宽农产品宣传和营销渠道,让大家不出家门就能买到宝兴的有机产品。线下,一方面,加强与成都农特超市合作,让宝兴的农特产品入驻,并支持和鼓励企业开设实体销售网点,让大家一出家门就能便捷地买到宝兴的有机产品。另一方面,与省体育局沟通对接,力争将宝兴打造为全省运动员有机食品供应基地。

  “厨房在成都,有机产品供给在宝兴”,目前宝兴县“三品一标”农产品达39个,有机产品28个,有机种植面积达2.3万亩,被评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本次专场活动,就是以特色农旅产品为媒介,邀请大家走进宝兴,饱览自然风光;亲近宝兴,领略民俗风情;感悟宝兴,传承长征精神;品味宝兴,饱尝山野珍馐,提升宝兴特色农旅产品知名度、提高影响力。

  雅安市宝兴县位于神秘的北纬30度上,是世界第一只大熊猫科学发现地,‍‍现有野生大熊猫181只,被誉为熊猫老家。全县特色资源富集,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