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边运营、边改造” 东拉山大峡谷景区迎来了蝶变重生

2022年12月26日 14:05 新浪四川城事 

  12月25日,东拉山大峡谷景区试开园暨东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宝兴县举行,该项目是“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重大文旅产业提升项目。作为峡谷红叶风景区及生态旅游示范风景区,东拉山大峡谷景区不断提档升级,也将为宝兴文旅产业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东拉山大峡谷景区集高山峡谷、雪山海子、草甸叠溪、红叶彩林、野生花卉、珍稀树木等自然景观于一体,清新的空气、秀丽的景色、优良的生态环境让人流连忘返。2013年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享有高山峡谷之魂、徒步摄影旅行圣地等美誉,深受游客青睐。

  在开工仪式上,宝兴县委书记罗显泽表示,宝兴将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开放提升及东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作为2023年重大项目进行建设。今天,东拉山大峡谷景区迎来了蝶变重生,也标志着宝兴文旅振兴行动迈出了坚实步伐。宝兴将持续巩固拓展景区提质增效成果,更好展示宝兴依然美丽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景区将实施“边运营、边改造”的思路,持续增加高端酒店、嬉雪场、观光缆车、书院禅院等业态,使景区实现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玩雪,做到四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在景区试开园和项目启动建设之际,东拉山旅游公路建成投用,被誉为“川版独库公路”的省道432宝兴至陇东段完成改造。

  宝兴县将持续把文旅产业作为全县主导产业、“一号工程”来抓,把握大熊猫国家公园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找准文旅发展结合点,积极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响“熊猫老家、多彩宝兴”品牌。(宝兴县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