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宝兴蜂桶寨保护区管护中心迎来首批自然教育活动体验者

2022年05月05日 10:01 新浪四川城事 

  5月2日至3日,于日前挂牌的蜂桶寨保护区管护中心迎来的第一批自然教育活动体验者。成都智然小房子师生及家长一行81人来到熊猫老家,开展自然教育活动。

  小朋友们参观了博物馆,了解大熊猫的来历和生活习性,加深了对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工作和自然科学研究工作的了解,提高了“保护环境,爱护大熊猫从自己做起”的意识。

  自然界中的植物繁多,千姿百态,大家体验了森林小道,观赏了园区植物。保护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辨别植物,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到对每一种植物的认识,可以通过根、茎、枝、叶、果等方面,来区分。

  通过此次自然教育体验的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又更进一步深入自然,了解大熊猫、绿尾虹雉、植物及感受了春天的美景,激发了孩子们对自然的好奇心及探究欲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保护区工作人员对自然教育活动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开展自然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宝兴县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