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宝兴:主动作为 入企服务 送政上门 助力发展

2022年04月25日 15:04 新浪四川城事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效果,切实拓宽人社部门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敲门,实现服务“反向跑”,提升服务企业效能。4月24日,宝兴县人社局服务专班,深入经开区工业园区,为宝兴县参保企业开展送政策服务。

  服务专班一行组织雅安瑞欣铜业有限公司、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雅安宝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需求等情况,广泛宣传了稳岗返还、技能培训和社保降费等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就业创业、劳动用工和社保缴费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征求企业对人社服务的意见建议,强化服务机制,单独为经开区的宝兴企业建立人社业务交流群。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主动作为,做好“一对一”问需求、出谋划、献良策,“点对点”的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为企业在社保政策咨询、企业招工、技能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一条龙、全方位的人社服务。(宝兴县人社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