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川藏铁路(雅安段)施工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检查

2022年04月14日 15:20 新浪四川城事 

  为严格落实“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要求,积极推进川藏铁路(雅安段)施工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监管,4月1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带队检查川藏铁路(雅安段)施工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高荣及餐饮服务监管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负责人,天全县、芦山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亚文一行先后检查了川藏铁路(雅安段)4标段一、二工区,听取了两个工区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特种设备档案资料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资料,并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肯定了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就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监管做了交流。

  王亚文要求,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特种设备日常管理,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档案,及时修订应急预案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在用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进货关,杜绝使用过期、变质、假劣食品原料,强化加工过程、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和安全信息公示管理,确保职工用餐安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天全县、芦山县市场监管局要持续压实监管责任,抓实抓细川藏铁路(雅安段)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最大努力实现项目建设过程中特种设备“零事故、零死亡”目标,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