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登宇调研指导雅安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

2022年04月02日 21:39 新浪四川城事 

  3月30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登宇来到雅安经开区,实地调研考察了雅化集团研发中心,了解企业生产线与生产工艺,听取公司负责人对项目研发、项目备案和知识产权应用等情况介绍。黄登宇表示,雅化集团作为雅安的龙头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值得肯定,希望雅化集团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为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黄登宇强调,企业要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应用和保护,优化产品技术,改进薄弱环节,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要重视企业人才培养,健全激励机制,加强学习培训,助推企业发展;政府主管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加强业务指导,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新政策、新规范。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亚文,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梅参加调研。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