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6:13 新浪四川城事 

  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雅安市举行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多举措开展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活动,为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宣布2021年雅安市“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正式启动。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发表公开承诺: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并肩负起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药品法律法规和安全用药知识咨询活动,相关部门、医疗机构利用设立的执业药师用药咨询台、义诊咨询台、宣传台等,对现场群众进行药品知识普及,开展药学服务咨询帮助,宣传健康常识、用药安全隐患,对药品不良反应进行答疑,同时派发“安全用药”“药械化不良反应小知识”科普小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进行义诊和医学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义诊及用药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结合临床经验和公众关切,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科学素养,以实际行动促进全民健康。(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