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五一”到宝兴,“氧”身又“氧”心

2022年04月28日 16:56 新浪四川城事 

  宝兴,大九寨、大贡嘎、大熊猫精品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川西最具特色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夹金山、大熊猫、汉白玉”在这里熠熠生辉。日前,“大熊猫”文旅发展联盟年会上,宝兴更是当选为“大熊猫”文旅发展联盟第二届理事会轮值单位。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熊猫老家门户、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雪山草地门户的宝兴,生态优良,文旅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到处一片生机盎然,更被称为“中国天然氧吧”。这个“五·一”假期,欢迎到神木垒自由呼吸,到达瓦更扎眺望云海,到邓池沟与大熊猫共嬉,到熊猫古城“氧”身心,到硗碛湖看水,到夹金山重走长征路,这个小城目之所及都是隐秘安静的风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硗碛藏寨硗碛藏寨

  路线一:大熊猫溯源之旅

  灵关石城--熊猫古城--蜂桶寨邓池沟景区--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硗碛新寨子

  特色:宝兴是世界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欢迎你在这里探寻大熊猫的起源,寻找当年阿尔芒·戴维留下的足迹。

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

  路线二:红色文化传承之旅

  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红军栈道--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碑--红军井(誓师坪)--中央红军长征硗碛居住地旧址--夹金山

  特色:宝兴有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中央红军长征硗碛居住地旧址、红军伞、红军小道、夹金山等红色景区景点,依托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推出红色夏令营、红色研学主题游等产品,有“雪山草地第一山”红色文旅品牌的称号。

邓池沟熊猫新村邓池沟熊猫新村

  路线三:生态康养之旅

  灵关石城景区--熊猫古城景区--蜂桶寨邓池沟景区--和平藏寨--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硗碛新寨子

  特色:宝兴有“中国天然氧吧”、神药之乡、川药基地,特色有机农产品等优良基础,持续发展生态康养旅游,大力发展健康生态农产品、生态野生产品,开发采摘、体验、食用、医疗、观光为一体生态康养产业链。

  “熊猫老家、多彩宝兴”诚邀您“五·一”在这里找寻纯粹的浪漫和幸福。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注意防疫政策,提前进行门票预约。

  住宿推荐:熊猫老家大酒店、云上竹里大酒店、上九佳源酒店、美佳酒店、老熊山庄、达瓦更扎生态主题酒店、格桑大酒店、林海山庄、神木山庄、归园山居、雪山云里度假酒店。

  美食推荐:小芳烧烤、广家食府、君情饭店、林海山庄、兰妹雅笋火锅、火焰烧烤、硗碛炊壶、硗碛藏香猪肉。

  自驾游:成都-成雅高速多营收费站下高速-G351

  (中共宝兴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