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阿拉善SEE蜂桶寨自然教育中心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大水沟管护站正式挂牌

2022年04月26日 13:03 新浪四川城事 

  4月25日,阿拉善SEE蜂桶寨自然教育中心在大熊猫国家公园蜂桶寨片区大水沟管护站正式挂牌。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总规划师王鸿加、SEE基金会秘书长杨彪、阿拉善SEE天府项目中心主席米瑞蓉等出席、讲话、见证挂牌仪式。

  王鸿加高度肯定阿拉善SEE天府项目中心对四川自然保护的贡献,强调自然教育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的重要职能,是国家公园先行区示范地的重点工作内容,是连接国家公园与公众之间的重要纽带,希望充分发挥好自然教育中心平台作用,努力探索开展自然教育活动,为大熊猫国家公园科普宣教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阿拉善SEE天府项目中心秘书长肖南在代表机构讲话中表示,未来天府中心将与大熊猫国家公园蜂桶寨片区密切合作,进一步补充蜂桶寨保护区的自然教育力量,切实提高科普宣传水平,增强蜂桶寨片区的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企业家关注和参与自然教育发展。

  挂牌前,蜂桶寨片区管护中心与阿拉善SEE天府项目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未来5年,合作共建自然教育中心。

  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栖息地副处长古晓东,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岩飞,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主任杨玉君出席活动。(宝兴县委宣传部   李媛 魏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