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30日 11:56 新浪四川城事 

  为落实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5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经开区分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会议精神,对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和案件查办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目前,全市依法查处药械化案件共156件, 罚没款142.9万元, 移送案件2起。

  随后,市局药品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化妆品监管科和市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负责人分别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副局长卫刚就如何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突出特色亮点工作;三是要强化药品安全宣传,加强信息报送。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医疗器械监管科、市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