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石棉县举办庆祝建县七十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成就展

2022年05月23日 13:54 新浪四川城事 

  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奋斗历程。为详细了解掌握石棉县建县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各族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状态。5月20日上午,石棉县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县七十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成就展。成就展现场,吸引了该县部分党员代表、干部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8时30分,在该县第二办公区一楼,一幅幅与石棉发展相关的图片陈列在展示区内,从城市提升、生态养殖、石棉县城发展、会节活动、民生实事等方面进行展示,直观的图片、丰富的内容,承载着石棉儿女一辈辈人的接续奋斗、艰辛努力,集中展现了石棉县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此次的成就展内容丰富多彩,让我们从照片中就能直观感受到70年来石棉走过的发展历程,很令人感慨。”面对这些反映石棉县不同方面的代表性图片,参观人员纷纷驻足凝望,或沉思、或热烈讨论,这也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推动石棉奋力打造“雅西明珠·贡嘎门户”凝聚强大合力。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石棉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馆、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展出了108幅精美图片,从农业、工业、文旅、乡村、社会5大板块,摄影师们用镜头聚焦建县七十年艰苦奋斗场面,聚焦美丽家乡沧桑巨变,充分展示了石棉县七十年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了石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信心。成就展结束后,还举行了石棉县社会各界庆祝建县七十周年座谈会。

  (石棉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文 /吴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