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石棉:表彰双拥先进 军民共庆“八一”

2020年07月29日 17:03 新浪四川城事 

  7月28日,石棉县召开双拥先进表扬大会暨“八一”军民联欢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主持。县委书记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宣读了省市表彰、表扬决定以及2020年度“石棉县优秀退军人”和“石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的表扬决定。参会县领导为2019、2020年度受表扬“石棉县优秀退役军人”和“石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据了解,石棉县于2010年、2015年、2020年连续三届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四川省双拥模范县”的荣誉称号。近年来,石棉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供稿:石棉县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