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雨城欧式风情街 魅力街演深得人心

2020年07月21日 16:01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由雨城区河北街道综合文化站和挺进路社区综合文化中心主办的“欧式风情街”街演活动在协和广场步行街热力上演。

  活动现场,歌曲婉转动人,舞蹈活力四射,特别是演奏团的合奏悠扬动听,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现场观众对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小视频和照片记录下欢乐的时刻。

  “感觉是挺好的群众娱乐生活,我们爱听歌,他们唱得也好听,现场气氛很不错。”市民童选琼笑着说:“我们平常傍晚没事就喜欢出来散步,今天刚好碰上表演,也是很开心。现在这个欧洲风情街环境变化真的太大了,好看了很多。”

  河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英介绍道:“7月10日,我们“欧式风情街”街演活动已经拉开序幕了。下一步,河北街道将联合挺进路社区持续举办这类活动,把协和广场“欧式风情街”打造成一个文化交流与展示的平台,让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居民群众参与其中。”

  据悉,按照雅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规划要求,雨城区投入资金将协和广场提升打造为“欧式风情街”综合性休闲娱乐区,形成吃喝玩乐产业链,为市民及外来游客带来休闲新体验,成为雅安城市的记忆符号和网红打卡地。全新亮相的步行街以时尚、潮流的欧式风格作为主打元素,与原有的老雅安文化特色有机结合,成为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的共赢体。此次街演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带动协和广场夜经济增长,使协和广场“欧式风情街”逐步成为雨城最繁华、热闹的场所之一,成为雅安经济繁荣的代表点、城市文明的形象点,进一步让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在协和广场的发展中交融,构建和谐的社区文化生活。

  另据了解,协和广场“欧式风情街”街演活动将在每周五晚7点开展,演出汇集乐队演唱、舞蹈、乐团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观看。(来源: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