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宝兴:爱心捐赠情谊深 守望相助战难关

2020年07月17日 15:44 新浪四川城事 

  7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单位宝兴县宝基商品混泥土有限公司向宝兴县穆坪镇联新村捐赠价值10万元的商砼,助力联新村进一步完善村庄基础道路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据悉,联新村于今年5月在村级建制改革中由原新民村、苟山村合并而成。受去年“8.22”特大暴雨灾害影响,该村基础道路损毁严重,目前正在重建道路及相关基础设施,急需水泥等建筑物资。

  为此,穆坪镇干部主动作为,联系爱心企业进行捐助。宝基商混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联新村捐赠商品混凝土,用于解决该村修筑村路和基础设施建设水泥的缺口。

  “在了解到联新村的情况后,我们公司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安排了这次捐赠的事宜,希望用这些商砼为联新村老百姓重建出一条致富路、希望路。”宝基商品混泥土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峻谊表示,以后还会对有需要的村捐赠水泥,为宝兴乡村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