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雨城区首家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20日 11:32 新浪四川城事 

  7月17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首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在青江街道青江路社区启动。

  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正式启动,雨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良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户外工作者驿站户外工作者驿站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场所,驿站内配套有微波炉、空调、饮水机、冰箱、充电等设施,户外劳动者可以在劳动间隙到驿站里享受休息、饮水、医药应急、缝补衣物等系列便民服务,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创建,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温暖的港湾。

  陈良军在致辞中说,创建户外劳动者驿站是党委政府对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旨在努力保障所有户外劳动者能实现“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更好地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精准、温暖的服务,切实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营造尊重、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雨城区将根据城区户外劳动者工作情况,立足点位环境,进一步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更全的服务,让户外劳动者充分体会到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来源:雨城区总工会、雨城区青江街道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