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13:24 新浪四川城事 

  9月11日,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率队赴深圳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欣,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深圳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翔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高层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内容。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雨城区及雅安文教新城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扶持补助政策等情况,并就金熊猫体育制造加工园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接。

  周云翔董事长表示,雨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投资计划,并于近期到雅安文教新城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来源: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