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雅安重庆大数据“联姻” 打造成渝地区大数据合作示范样本

2020年09月14日 14:04 新浪四川城事 

  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深化与重庆产业合作,9月9日,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与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签订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协同招商引资、灾备中心建设、大数据人才培训、智慧园区打造和产业信息共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在签约座谈会上,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致远从能源供给、自然条件、交通区位、网络基础、运维能力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对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作了推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战略协同,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共赢发展。

  重庆仙桃数据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程会平对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速度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大数据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双赢,共同打造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样本。

  签约仪式前,程会平一行参观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和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船及经合局、产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