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雅安宝兴:下沉一线,干群齐力清淤复产

2020年09月10日 15:09 新浪四川城事 

  “仁朵藏寨这次受灾严重,几乎家家都进了泥石,今天我们组织了第一批党员干部帮助老百姓清淤,计划今天把仁朵广场清理完。”9月8日,在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夹拉村仁朵藏寨,宝兴县“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钟琴一边忙着清淤,一边说着。

  而在一旁的清淤“战场”,大家臂绑红袖标,挥舞铁铲、扫帚、木板等工具,挥汗如雨地清理着淤泥与杂物,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据钟琴介绍,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宝兴县直机关工委分两批次,组织36个县级(单位)部门,1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仁朵藏寨等村落开展恢复生产生活帮扶工作。

  “仁朵藏寨清淤工作已经进入后期阶段,但离完成还需要一段时间,感谢组织部带领大家来帮我们清淤,相信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先锋的示范带动下,夹拉村定能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硗碛藏族乡夹拉村村支书杨树生说到。

  据悉,此次帮扶工作将持续4天,主要开展清淤复产、心理疏导、便民服务等。(宝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