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雅安市人民医院李娟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年09月08日 17:04 新浪四川城事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其中,来自雅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李娟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作为雅安市援鄂医疗队领队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20名队员踏上了援鄂之路。在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她负责开展医疗队队员身体健康和心理疏导,患者生命体征监测、健康宣教、病室管理、数据上报等工作,带领全体队员每天超负荷工作在抗疫一线。

  援鄂期间,她多次召开临时党支部视频会议,部署开展火线入党事宜,共接收14名队员入党申请,火线发展5名预备党员,充分发挥了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来源:雅安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