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雅安亮相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20年09月08日 15:17 北纬网 

  “我们在滋润雅安等你来。”9月5日,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服务专题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将持续至9月9日。本届旅博会首次整体纳入服贸会,成为国家级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四川省首次率队大规模跨省参加的旅游盛会。

  雅安市抓住机会主动融入跨省文旅复苏市场,积极参加“四川文旅推介团”在四川文旅主题展区惊艳亮相,组织收集各县(区)文旅部门和企业相关宣传资料,借助省级平台,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为首都市民带去雅安秋冬季节特色文旅资源、产品和精品线路。

  本次展会创新搭建了线上展厅,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先后受到央视、北京卫视等媒体的报道。作为首个出境的代表城市,雅安通过主播生动的讲解,穿插线上线下互动,充分宣传我市文化资源、精品旅游景点、知名旅游路线、当地特色美食、网红民宿及酒店、特色文创产品等,进一步推出了“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的城市名片,叫响“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旅游口号。

  又讯 9月6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黄金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庆中秋哪里玩·安逸四川请你来”专场推介会。雅安市文体旅局作为市州现场推介代表之一,从滋润雅安、多彩雅安、鲜活雅安和热情雅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雅安市特色文旅资源、产品和线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