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雨城区:高福强陈建伟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年11月04日 16:44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登记阶段。

  11月3日,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分别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登记过程中,高福强、陈建伟按照人口普查登记有关要求,逐项作答,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郑重签名。

  登记结束后,高福强、陈建伟向普查员详细了解普查工作有关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高福强、陈建伟指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取得真实可信的人口信息,是制定人口发展、劳动就业、教育、社会保障、医疗等各项政策的基本依据。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两区一地一中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普查对象要依法履行普查义务,认真配合普查员工作,如实提供各类信息;普查机构和普查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开展普查,耐心细致做好现场登记等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可靠,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人口普查工作。

  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的总体安排和部署,雨城区将于11月1日-11月15日期间,对13.9万户36.6万人逐一入户登记。(雨城区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