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全国首座熊猫主题超级服务区现身雅叶高速天全段

2020年11月02日 14:27 北纬网 
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已经入驻天全服务区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已经入驻天全服务区

  “什么?肯德基、猫屎咖啡竟然开在了高速服务区?”今年国庆黄金周以来,经雅叶高速进藏的游客在天全服务区发现了这一“稀奇”。这一发现在朋友圈互相传播,让这个位于二郎山下正在改扩建的服务区,逐渐成了网红打卡地。

  能够悄无声息火起来,不仅仅是两家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入驻那么简单。

  “作为四川交投打造的全国首座熊猫主题超级服务区,天全服务区既要档次‘高到位’,又要接地气‘土到家’。”四川交投实业公司天全服务区经营建设现场负责人说,天全服务区既引入了GOGOPANDA熊猫文创、一只酸奶牛、探路者、环太苦荞茶、重庆张鸭子等有着都市气息的知名品牌,又要将雅安的黑砂、根雕、椒麻鸡等地方特色产品“搬”进服务区。

  10月26日,现场探访了这个在朋友圈已经小有名气的服务区。虽然不是周末,但服务区内的车流量已经不小,而且外省车牌的汽车随处可见。游客们歇息的同时,在部分已经营业的店铺前驻足,或参观或购物或拍照打卡。

  “天全服务区从去年年底开始改扩建,今年8月开始室内装修,年底将全部建成投用。”该负责人说,“面对年初的疫情和汛期的洪涝灾害,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建成全国首座熊猫主题超级服务区,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共同作用的结果,是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地企一心和四川交投集团上下努力的结果。”

  建设超级服务区,是时代发展的趋势,是大众美好出行的需求。在浙江、广东等经济发达地区,已经建成多座超级服务区,为公众带来特别的出行体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四川交投正是顺应这一趋势,加快推进超级服务区建设。

  “服务区选址在天全,如果没有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也不可能建设得这么快!”该负责人说,“我们既要把服务区建成游客川藏游的重要基地,又要把它打造成天全的一个窗口,辐射带动地方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