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运动场上竞风采 石棉体育事业稳步发展

2020年11月02日 14:25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30日晚,石棉县第十二届少数民族暨第十三届农民运会和第四届民族民间文艺比赛正式开幕。此次运动会将持续至11月9日,届时,来自石棉县各乡镇的12个代表团,1200余名体育健儿,将在体育竞技大舞台上,开展以民族民间文艺比赛、篮球、气排球等为主的团体项目,以及以押加、摔跤为主的个人项目。以“参与、健身、团结、奋进”为宗旨,充分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据悉,全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和农民运动会是检阅全县民族体育、农村体育发展水平、展示全县民族地区和农民群众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盛会。长期以来,石棉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一直坚持“运动改变城乡、体育促进发展”的理念,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发展少数民族体育,农村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方兴未艾,进一步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创造了石棉县民族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本届运动会是在全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对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健身战略实施,进一步激励全县各族人民积极投身全民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石棉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