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项目组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考察评估

2023年05月26日 11:34 新浪四川城事 

  5月2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项目组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考察和项目评估。中国绿色供应链配套委员会理事长孙钢,山东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万军,四川机械工业联合会秘书长、机械能力评价四川分中心副主任张雪梅,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张永华,成都新经济发展平台执行秘书长陆小虎等作为项目评估专家来校现场考察。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祝林,副院长陈德航陪同考察。学校副校长杨丁、教务处处长杨开明、产教融合处处长伍治平参加评估座谈会。

  孙钢一行参观了学校电子工程学院、汽车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学院等二级学院实验实训场所,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学院实训设备、教学场所和环境等现有基础条件。

  座谈会上,杨丁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陈德航副院长从基地建设基础、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专家组用“站位高、落地实”六个字对学校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此次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杨丁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表示,智能制造学院是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之一,学校支持智能制造学院对接地方产业,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共享的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赋能专业群发展。学校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在推进产业人才标准的研究制定与推广、装备制造相关专业课程体系开发、人员技术技能培训和岗位能力评价、产业与人才供需对接服务,以及人才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协同创新,不断推动装备制造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将产业人才基地建设成为立足遂宁、示范川渝的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培养高地,为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图文来源: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