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授牌成立

2023年05月26日 11:31 新浪四川城事 

  5月24日上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授牌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区综合楼启用庆典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喻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新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生,党委副书记、校长黄远新,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丁出席活动。

  吴新春对“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暨西区综合楼正式启用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在讲话中表示,市三医院成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同时启用西区综合楼,既是双方历史渊源的延续,也是医疗卫生事业合作共进的重大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新发展、新希望,抢抓发展机遇,厚植发展动能,一如既往地担负使命、扛起重任,共同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积极打造“地校院合作”示范标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远新授牌,市三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康东接牌,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生,船山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市三医院党委书记何正光见证授牌。

  仪式上,台上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能量柱,点亮“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区综合楼”。

  随后,参会领导及嘉宾一起走访参观了西区综合楼睡眠医学中心、血液净化中心、中医·皮肤·针灸科、口腔科、医疗美容科·皮肤科及东区的门诊大楼、医技综合楼及文化长廊等。

  此次授牌,将有力汇聚政策的资源整合优势、高校的教学科研优势、医院的实践基础优势,为学校提档升级注入了强大动力,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船山区委区府相关领导、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市区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特邀专家,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医疗照护学院等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文来源: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