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金融监管机构调研组深入遂宁银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

2023年05月29日 14:38 新浪四川城事 

  5月24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雁萍,人行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李学伟,遂宁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何英一行到遂宁银行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展开调研。遂宁银行党委书记姜履博,党委委员、董事长刘彦,党委委员、风险管理中心总监蒋大军,全体在家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走进遂宁银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各个展区,对遂宁银行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基地建设进一步升档提级提出指导性意见,指出要不断优化阵地,突出银行特色。

  会上,姜履博就遂宁银行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下一步将从聚焦重点领域,更加深入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更加坚决地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提高发展质效,更加有力地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

  何英指出,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李学伟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金融单位有关精神,比照反馈问题检视自身,形成有效的查摆整改机制;郭雁萍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一体推进“三不腐”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做深做实,以清单管理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严的基调强化追责问责。

  黄健高度肯定了遂宁银行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加强党对遂宁银行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把反腐败工作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相结合,梳理重点岗位风险点,及时形成制度约束;要坚持把审慎合规经营作为稳健发展的着力点,不断完善内控管理,推动各项指标提质进位。

  (图文来源:遂宁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