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恩阳区举办“缘定恩阳·花海有囍”—5·20集体颁证仪式

2023年05月22日 11:01 新浪四川城事 

  5月20日,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缘定恩阳·花海有囍”—5·20集体颁证仪式在田园恩阳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增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果出席此次活动。

  预约参加集体颁证的15对新人置身浪漫花海,到场嘉宾为其颁发结婚证、送祝福并合影留念,共同分享见证这份甜蜜与幸福。在领誓员的带领下,新人们一起宣读结婚誓言,许下一生爱的承诺。

  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为新人们准备了520幸福专线、粉白气球和特色婚恋主题打卡点,精心营造浪漫登记氛围。前来办理登记的新人们合捧结婚证,脸上洋溢着羞涩而幸福的笑容,细心聆听区民政局社工讲述中国式好婚姻、好家风故事,传授幸福婚姻“密码”、宣扬文明婚俗,并纷纷表示将在追求仪式感的同时简办、新办婚礼,争做婚俗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赵亿 鲜小波 来源:恩阳区民政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