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医疗机构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2023年05月22日 11:47 新浪四川城事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能力,5月22日,巴中市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医疗机构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大队检查组先后到恩阳人民医院、恩阳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在医院负责人引导下,对医院病房楼、门诊楼、消防控制室、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水泵房、楼层疏散走道和安全出口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防火监督员详细了解了各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提醒各医院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牢记在心,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医护人员培训教育。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医院内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自检自查,发现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以及应急照明灯过期或损坏要及时进行更换;二要提高医务人员自身的安全工作意识,让全院职工掌握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如何引导疏散逃生等安全常识,切实提升火灾防御能力;三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来源: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