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恩阳区:消防宣传进商铺 编织沿街“平安网”

2023年05月22日 11:03 新浪四川城事 

  为深刻吸取近期典型火灾事故教训,敲响安全警钟,共筑地区消防安全屏障,5月22日,巴中市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走进沿街商铺、临时菜市场等场所开展消防知识宣传,降低消防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

  “夏季温度风干物燥,咱们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使用煤气前要及时检查,规范使用胶管,禁止对煤气罐进行加热。”、“电动车不要进楼入户,更不要飞线充电……”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消防知识、协助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等方式,向沿街店铺相关责任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服务,并指导商户开展防火巡查工作、处置初期火灾和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等工作,确保场所内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消除了辖区沿街商铺存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沿街商铺责任人的消防安全素质,为保障沿街商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巴中市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