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恩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办实战化运行工作专题会

2023年05月23日 16:15 新浪四川城事 

  5月22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办实战化运行工作专题会,区安办实战化专班抽调的所有干部及区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安办实战化工作专班,是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措施和省安委会的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综合监管“四方”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的工作需要;是新形势下以新安全格局推动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专班人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办专班实战化运行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记优秀代表的使命、职能职责的使命、个人价值提升的使命,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快速进入安办实战工作;三要加强安办专题学习,快速成为抓安全生产的“专家”,要着力健全工作体系,按照日预警、周统计、月分析、季度交账等机制,切实发挥安办实战作用,确保实战化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局长孟媛瑗还就当前安办培训、执法检查、行业监管、应急救援、防汛演练、安全生产宣传月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局长苏俊宏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讲了贯彻意见。(孟媛瑗 李靓 来源:恩阳区应急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