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处于仲春与暮春之交,而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家都已经在家宅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疫情已逐步稳定下来,又恰好遇上“清明”小长假,许多人都希望趁着春天的美好时光,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达古冰川景区因其既比邻大都市又亲近大自然的独特优势,成为了疫”后首个小长假的热门旅游地。景区旅游升温迅速,仅4月5日这一天,达古冰川景区游客接待量接近游客限量的50%。

  目前虽已进入4月,春雪时常会造访达古冰川,春雪与冬天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相比,多了一丝少女的袅袅婷婷,柔柔白白,令人心醉。不一会天地之间就成了白茫茫的一片,万物银装素裹。游览在达古,眼里雪意融融,耳畔山风声声,静静地凝视着巍峨的群山,内心莫名宁静和安详,大自然的舒逸浸透着灵魂。

  尤其是在4860雪山之巅,柔软白雪达到齐腰深,游人们兴奋地打着雪仗、堆着雪人,在春天里享受着冬日的欢乐气息。尤其是雪后初霁,还可以欣赏到壮丽的云海奇观。云雾在高耸的山峰间翻涌着,山峰在云海之中若隐若现,站在山顶远眺逶迤起伏的群山,我们与天空的距离好像近在咫尺。

  在达古冰川,与大自然美妙邂逅,除了冰雪和云海,还有可爱的藏酋猴,它们机敏可爱不怕人,看到可爱的它们,仿佛你的每个细胞也都活泼地跳动了起来。

  在达古冰川,还有一个“混搭”,那就是“雪花+春花”,春雪降临,本来已经复苏花苞上又落上了一层薄薄的冰霜,像是冰封了的睡美人,更加惹人怜爱。

  高原的春天总是来的很晚,如果疫情让你错过了城市的春天,那请不要再错过达古冰川这正在绽放的春天了。

  温馨提示:

  游客在出发前或途中,登录各省政务服务网,填报个人健康登记信息,提前生成有效健康码,在达古冰川景区入园时出示,以便提高通行效率。

  1、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2、景区电话:0837-6729996(咨询) 0837-6729988(投诉)

  3、门票信息:景区自开园起到疫情结束,门票在全价票120元/人的基础上享受半价优惠,即60元/人。全年推出二次进沟免票政策。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售票时间为每日8:30—15:30,观光车发车时间为每日8:30—16:00,游览时间为每日8:30-17:00。

  4、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5、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具体发车时间及票价以客运站实际情况为准。

  6、关于是否能带宠物:为了营造更好的景区环境,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景区不可以带宠物游览,感谢广大游客的配合与理解。

  自驾线路推荐:

  1、达古冰川周末专线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2、冰川草地黄金旅游线3至4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3、大九寨环线5至7日游:成都--九寨沟--黄龙--达古冰川--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