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不如冷淡杯 百名吃货畅享500斤小龙虾 欧洲杯不如冷淡杯 百名吃货畅享500斤小龙虾
欧洲杯不如冷淡杯 百名吃货畅享500斤小龙虾 欧洲杯不如冷淡杯 百名吃货畅享500斤小龙虾

  欧洲杯激战正酣,新浪四川在西村、恒大广场等多处的线下第一看球现场也如火如荼,真伪球迷因为欧洲杯齐聚一堂,看球喝酒侃大山。不过现场也有部分伪球迷看球是假吃货是真,为的只是现场的饕餮美食。为此,新浪四川发起#欧洲杯不如冷淡杯#活动,召集全城吃货看球吃美食。

  成都5家小龙虾摆摊 5000人报名抢美食

  在昨夜恒大广场的第一场#欧洲杯不如冷淡杯#的美食活动中,新浪四川召集来了霸王虾、LEE叔叔龙虾馆、小熊湖虾工厂、小红袍以及焱辣虾蟹等成都最受吃货关注的5家小龙虾,提供超过500斤小龙虾让吃货们免费吃!

  现场活动征集消息一放出,即引来大批吃货,5000多名吃货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相关微博阅读量超过11万人次。新浪四川从中选了100名龙虾爱好者来到现场享受5家小龙虾提供的看家美食,霸王虾的十三香与蒜香、LEE叔叔的鱼香龙虾、小熊湖的油焖大虾、小红袍的清蒸小龙虾,焱辣虾蟹甚至搬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海天盛筵,龙虾海鲜一个都不少。

  除此之外,新浪四川还为来到现场的吃货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只要发布微博,加关键词#欧洲杯不如冷淡杯#,就可参与抽奖,可爱的白虎玩偶、价值168元的椒盐记的冷吃套装以及后期大龙燚如在蜀火锅专场的免费名额,更是引得现场网友一阵欢呼。

  火锅干锅一个不少 吃货看球只要美食

  错过第一次小龙虾专场的吃货不要惊慌,关注新浪四川美食官方微博@成都美食 ,在接下来还将有来自大龙燚火锅旗下的如在蜀火锅,人气最为火爆的干锅销魂掌等一系列在成都吃货圈炙手可热的美食等着大家。每一场活动我们都将招募100名好吃嘴来到现场,享受饕餮盛宴,大快朵颐,更有各种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