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成都,晴。

  成都的这春天,来得如此迅猛和热烈,艳阳当头,让人睁不开眼睛。就是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中,一本爱心第三季公益活动的第一批爱心车队发车仪式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门口盛大举行。新浪四川副总编辑黄昱、四川省美术馆领导、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的校领导、京东、滴滴、韵达货运、北京现代、杂志铺相关领导以及校志愿者们悉数到场,共同参与了这温馨一刻。在发车仪式结束之后,部分领导还接受了新浪四川一本爱心的访问,来听听他们怎么说的吧!

  四川美术馆馆长梁时民:艺术将与公益相结合,送的是书,更是社会关爱

  美术馆长梁时民接受我们采访时说,参加一本爱心公益活动是个以小见大的行为。虽然运送的书,其实送去的是对山区小孩的关爱;适宜的课外阅读会点燃小孩子心中的梦想,会对孩子一生的历程产生启迪。对此,梁馆长更是鼓励我们要长期坚持这样的公益活动。在接下来,美术馆也将用实力支持公益活动。梁馆长说道,会安排美术馆颇有成就的艺术家跟随爱心车辆去到宣汉等地进行采风,采风作品将在美术馆进行义卖,而义卖所得都将捐赠给山区孩子,真正做到艺术与公益相结合,“用艺术家自身的优势为社会做一些善事”。

四川美术馆馆长梁时民四川美术馆馆长梁时民

  延伸阅读:

  新浪四川以一本爱心的名义 为山区孩子书送爱

  新浪四川第三季一本爱心发车 爱心书籍已达4500余册

  一本爱心第三季发车仪式在蓉举行 以爱之名书送爱

  20天能发生什么 一本爱心给你答案

  一本爱心大V行 电台主持人分享爱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