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蚂蚁骑大象晒朋友
网友蚂蚁骑大象晒朋友
网友angel飞天兔子猪
网友董完了
网友太阳花星星花

  近日,天府早报新浪官方微博推出#我是灰姑娘#的晒照活动,并以三天三台iphone6为奖品,吸引网友们参与热烈,晒出身边灰姑娘温情故事。李伯清、王芊、闵天浩、胖姐钟燕平、廖健等也纷纷加入行列。仅三天时间,该话题主页就有384.4万阅读量,并吸引4.5万人讨论。

  最终,@蚂蚁骑火车、@董完了、@太阳花星星花三位网友获得iphone6大奖。网友“董完了”晒出了自己在法国旅行的照片,“逗比”风格让人忍俊不禁。“太阳花星星花”同样晒出自己的好友,“厨艺佳人漂亮大方开朗,真心希望她能快点遇到对的人。”

  “蚂蚁骑火车”晒出自己高中同学的照片,照片中的姑娘有清纯可爱的形象,有在外聚餐的照片,有出外烧烤的,也有搞怪的自拍照。该网友称照片中的姑娘是自己的高中同学,“她叫张媛,是我的高中同学,相识已经10多年了,她现在在深圳工作。”

  说到为何觉得张媛就是“灰姑娘”呢,张磊说,他心目中的灰姑娘就是单纯且善良的形象,“以前在高中的时候,和张媛是好朋友,如今她在深圳,我们经常在QQ上聊天,在我心目中,她还是那个高中的样子,所以一下就想到了她。”

  而在未中奖的网友中,也依旧欢乐满满。网友“代代和贝帝”另辟蹊径,晒出了四川男神李伯清的恶搞照,“他常常逗我笑,说段子给我听,陪我度过生命中很多难忘岁月。他既是四川男神,也是我心目中的灰姑娘!”该微博也被李伯清“翻牌”转发, “为了一台手机,卖肾,裸奔。现在连偶像都可以出卖。算了,给我留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