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做客新浪四川

  12月5日下午,香港女歌手携全新国语专辑《摇滚妹子》做客新浪四川。 和大家分享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新专辑制作背后的故事。

  新专辑《摇滚妹子》

  谈到新专辑,何超谈到此专辑是邀请自己好姐妹和几位女歌手共同合作完成,打造出一种“superman”的全新视听效觉呈现给大家。同时,何超对摇滚有自己独到的看法,认为摇滚是很有火,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发泄,可以玩得很疯。但必须在创作和制作的过程中勤练嗓音以达到摇滚乐最佳的音乐效果。

  何超偏爱摇滚

  新专辑中《Johnny Depp》是何超最喜欢也特别想推荐给大家的一首歌。何超透露其实自己也是Johnny Depp的疯狂粉丝,创作时自己就穿着Johnny Depp的T恤,耳边一直萦绕这首歌曲的旋律,回家便填词完成了它。何超聊到这里还哼唱起了一小段这首歌曲,让现场的朋友一饱耳福。

  何超谈到在创作歌曲的同时也会涉足一些影视方面的拍摄,但表示最热爱的还是唱歌,摇滚是自己的偏爱。

  与范晓萱周笔畅合作

  新专辑《摇滚妹子》中有首歌叫做《好女孩》,是由范晓萱作词,梁翘柏作曲,最终由自己乐队和范晓萱乐队共同完成。何超说,与范晓萱的首次合作非常愉快。在歌曲完成后,范晓萱还买来威士忌,两人开心的喝酒聊天,记忆深刻。

  机缘巧合的是在《Johnny Depp》录制当天,何超如约来到录音室,才得知周笔畅当天也在香港,便邀请笔笔一同前往演唱了这首歌曲。

  相较于以往,《摇滚妹子》有了更多优秀歌手的加入,在制作过程中碰撞出了许多新思路和火花,想必会让这张专辑添色不少,歌迷们一定会喜欢。

  或参加《我是歌手3》

  何超坦言,其实在十年前有缘与梁翘柏认识,知道梁翘柏现在是《我是歌手》节目的总监,如有机会也会愿意参加《我是歌手3》,期待与更多内地朋友认识与合作。

  最后何超对广大歌迷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何超的新专辑《摇滚妹子》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