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喜讯!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AA主体信用评级

2021年09月26日 12:40 新浪四川城事 

  2021年9月23日,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产投集团)荣获AA主体信用评级,成为雅安市第二家荣获AA主体信用等级的市属国企,也是雅州新区首家主体信用评级为AA的国有企业。

产投集团产投集团

  主体信用评级是对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全面评估。产投集团取得AA评级标志着公司在企业信用建设、获得社会信用评价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雅安产投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经营管理能力、融资能力等综合实力得到了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同时也为后续在资本市场进行直接融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产投集团取得AA评级,是对我市经济发展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雅安大数据产业园

  近年来,雅安产投集团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创新投融资方式、做实雅云品牌、聚焦产城融合等一系列措施,加速做大资产规模、拓展产业投资、推进产城融合和城市开发,综合实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雅云湖雅云湖

  此次获得AA主体信用评级,让雅安产投集团在资本市场上具有了信用“身份证”和“通行证”。雅安产投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抢抓雅州新区建设机遇,继续发挥国资国企在经济发展、城市开发建设运营中的引导作用,深化“管委会+平台公司”管理运行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不断增强市场化经营能力,推进集团公司多元化转型发展。坚持同雅州新区共成长、与国家级经开区共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