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借力西博会 雅安集中签约72个项目

2021年09月17日 11:26 新浪四川城事 

  “会节搭台,经济唱戏”。9月15日下午,雅安市委、市政府在成都举行“第十八届西博会雅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共有72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大数据、锂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同时,雅安正式推介“雅州新区”,诚邀客商共享雅州机遇、共绘新区蓝图。据了解,作为雅安重大战略部署,“雅州新区”将建设成雅碳中和产业创新示范区、全省西向开放门户型城市新区、川藏战略经济高能级平台,推动形成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力争到2025年,基本形成新区城市框架,常住人口达20万人,地区生产总值达300亿元。

  “雅安是一座生态优越、文化厚重的魅力之城;雅安是一座资源富集、物产丰饶的潜力之城;雅安是一座充满机遇、发展强劲的活力之城;雅安是一座政策优惠、政务优良的重商之城。”签约现场,雅安市委书记李灼表示,当前,雅安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三个高地”,大力发展生态经济、门户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四大经济”,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真诚邀请大家到雅安走走看看,领略山水风光,发掘无限商机,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雅安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能够放心投资、安心生活、全心发展。

  据了解,雅安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重点产业激励政策等系列优惠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排名全省前列,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1,获得“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称号。(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