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42名退役军人参与电商直播销售员培训顺利结业

2021年09月24日 15:04 新浪四川城事 

  9月18日,由雅安市退役军人管理事务局主办,雅安威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雅安市2021年退役军人电商直播销售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经开区创业孵化园举行,参加培训的42名退役军人全部顺利结业。

  退役军人在投身地方经济建设过程中,由于专业技术有限,缺乏就业竞争力,在就业创业过程中所需的社会经验和专业技术问题日渐突出。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电商直播销售员培训班,就是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从就业政策落实、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扶持等方面全面发力,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服务工作。

  2021年退役军人电商直播技能培训,是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与电商相关的培训班。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有60多岁的退役老兵,也有今年9月初才光荣退役的士兵,既有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也有从外地专门回来参加培训的创业人员,更有发展创业较为成熟还愿意继续提升的退役士兵。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并将成果迅速落地,培训期间已经有个别退役军人与企业签定了“电商销售”合作协议。

  据了解,近期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将通过召开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就业形势报告会、就业招聘会和就业培训会等形式,鼓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社会尊崇感,激发他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雅安市退役军人管理事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