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共促消费公平”全民315 雅安在行动

2022年03月16日 10:16 新浪四川城事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雅安市开展“共促消费公平”3·15公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办,雅安市文明办、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等机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联合设点宣传。

  活动现场,黄登宇副市长带队对设点单位进行了询问了解,并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上提出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除了维权服务、法律咨询外,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让消费者对维权知识有了进一步认知,市民黄先生点赞道:“以前买到假冒商品也只能自认倒霉,现在我知道如何识别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很有意义。”

  据悉,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于当日下午集中销毁了全市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其中8.852吨食品,货值金额6万余元;化妆品70公斤,货值金额1.1万元;药品、医疗器械55公斤,货值金额1.4万元;烟草155公斤,货值金额13万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更多权益保护及消费维权知识,引导消费者牢固树立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提高各界对消费维权的关度,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来源:雅安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