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5日 18:49 新浪四川城事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3月24日下午,雅安市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启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

  市委书记李酌,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签约仪式。

  李酌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雅安正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赴雅投资兴业机遇良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已有合作成果,深化当下合作项目,超前谋划未来重大战略合作项目,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李文清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对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雅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资本、平台优势,以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推进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务实高效合作,共创政企合作美好明天。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我市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大数据、环保、基础设施和产业基金投资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座谈会前,李文清一行调研了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新筑通工新能源汽车项目。

  市领导李东、王双全、苟乙权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调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