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带爱@回家” 雅安举行第六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2020年01月15日 16:44 新浪四川城事 

  1月13日19:30分,由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中共雅安市委网信办指导,雅安市广播电视台、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员会、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委网信办、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带爱@回家”2020年雅安市第六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雅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晚会共分为五个板块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结合雅安市各县区地方特色,打造出一场艺术性、地方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盛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市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本届雅安网络春晚还特别设置了荥经、宝兴两个分会场,并派出春节游玩研学小分队带大家领略雅安县(区)春节期间的独特魅力。作为雅安人自己的春晚,雅安城市吉祥物“雅雅”“安安”也来到了现场,与主持人一起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

  同时,本届春晚还邀请了一群特别的嘉宾做客现场。他们中有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第一书记代表,脱贫榜样代表、四川省道德模范、雅安好人代表、最美亲情白衣天使代表、快递小哥等等。他们用智慧和双手,用真情和温暖,让雅安天更美,水更绿,城市更有温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