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2022宝兴夹金山红叶节:邀你体验宝兴旅游精品线路

2022年11月04日 13:28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3日,2022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宝兴·夹金山第十一届红叶节开幕式在雅安宝兴县硗碛藏族乡举行。现场发布了宝兴旅游精品线路及美食,四川大熊猫走廊带旅游精品线路和宝兴大熊猫奇遇线路。

  开幕式上,宝兴县委书记罗显泽在欢迎辞中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界朋友走进宝兴,尽情纵览国家公园的山水奇景,体验熊猫老家特色文化,品尝多彩宝兴的珍馐美味。

  天下红叶多,宝兴红叶美。宝兴有超过45万亩红叶彩林面积,近40天的观赏期,覆盖5个4A级景区。红叶彩林的视觉盛宴秀色可餐、藏家美食的饕餮大餐更是舌尖美味。本次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宝兴·夹金山第十一届红叶节自10月底持续至11月,主题为“赏最美红叶、看国宝熊猫”。为提升游客体验感、参与度,主办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包括宝兴秋季红叶专题推介会、云上·生日·求婚系列活动、藏乡行·年货节、硗碛藏乡风味美食体验、红叶集赞·宝兴有礼、红叶婚纱·宝兴祝福、《熊猫老家行游记》网红直播视频推广、抖音网络评比推广等。

  据悉,宝兴夹金山红叶节是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批准举办的会节,自2008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是第十一届,是2022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之一。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宣传展示宝兴林草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安全,推介宝兴生态旅游、森林康养、自然教育、生态体验、民宿美食等优质资源和特色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发布了大熊猫文化溯源之旅、红色文化传承之旅、生态氧身氧心之旅三条宝兴旅游精品线路和宝兴腊肉、土味香肠、雅笋、藏香猪、藏式炊壶火锅等美食;同时发布了川北、川西发现大熊猫、观鸟和野生动物探险之旅,川西发现大熊猫、观鸟和野生动物探险之旅,龙门山山脉中南段大熊猫寻踪之旅,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片区大熊猫寻踪之旅,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教育研学旅行,宝兴大熊猫奇遇之旅六条四川大熊猫走廊带旅游精品线路。(来源:宝兴县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