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藏茶组团亮相成都茶博会

2022年11月01日 11:41 新浪四川城事 

  千年古道长,一品藏茶香。10月31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由雨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的6家茶企将集中亮相本届茶博会,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公共品牌“雅安藏茶”的影响力与知名度“造势”。

  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康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吉祥茶叶有限公司、四川雅安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市和龙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市蔡龙茶厂等6家茶企将带着各自的明星产品在本届茶博会上集中亮相,展示展销生态、干净、放心的雅安藏茶。 

  近年来,雨城区牢牢抓住四川省委、省政府“精制川茶千亿产业培育计划”实施契机,苦练内功专注藏茶产业,打造全国唯一以藏茶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农业园区,2021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评选为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目前,全区共有30万亩茶园,年产藏茶1.6万余吨。

  今后,雨城将深入贯彻“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重要精神,不断加快藏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健康茶。

  生态雨城,藏茶飘香,欢迎您10月31日至11月3日前来雅安藏茶馆体验一杯醇香藏茶。(来源:雨城区农业农村局  李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