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雨城区“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06月11日 17:31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0日上午,雨城区“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全区推进“天府科技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天府科技云”服务建设的重要意义、功能以及如何注册使用“天府科技云”平台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对雨城区推进“天府科技云”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天府科技云”是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39个省级单位联合推广的网上科技服务、科普服务平台。平台以“四个精准服务”为目标,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促进科技工作者“科技所能”与企事业单位“科技所需”智能匹配、精准对接,促进城乡群众“科普所需”与海量权威科普资源智能精准匹配,从而激发科技工作者作为“第一资源”的创造力和主动性,帮助企事业单位广泛、智能、精准共享全省科技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帮助企事业单位精准破解人才、技术瓶颈,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的责任感,更好地为推动雨城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突出重点,加大对“天府科技云服务”的宣传推广力度,紧盯目标任务抓好注册和运用;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