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雨城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年06月19日 11:39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8日上午,雨城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当前雨城区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要做好长期开展防控工作的思想准备,不能松懈,守好雨城防线;二是严格开展排查,做好分类防控。要将6月1日后中高风险地区返(来)雨人员、可能存在感染风险的密切接触者(包括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境外人员进行细致排查,严格分类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措施。三是规范复工企业,落实常态防控。要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做好进出门测体温、员工戴口罩、健康码通行等防控措施。四是严守重点区域,防止疫情传播。要根据学校、农贸市场(生鲜市场)、养老院、宾馆、景区等重点区域实际情况,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五是要强化舆论引导,规范信息发布。要对网上不实舆论进行及时澄清处置,信息发布要按照宣传部门相关要求进行,严格做到信息未审核、不发布,重点信息报道以官方宣传为主。

  本次会议由副区长周瑜主持,区防指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局、区文体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经商局、区民政局等分管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会,各参会部门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就目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来源:雅安市雨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