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李东在蓉会见大数据领域企业负责人

2020年06月19日 11:15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6日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在成都会见了北京滴滴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慧交通区域总监陈曦,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百度智能云四川服务中心总经理苏方红,四川百川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永安,就大数据合作项目进行洽谈沟通。

  座谈中,李东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雅安市和雅安经开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绿色电力、交通区位、生态条件、通信保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陈曦介绍了滴滴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认为雅安在智慧交通、无人驾驶等领域具有很大优势,将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交流。苏方红介绍了百度云西南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百度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规划,表示将在人工智能、数据存储、智慧城市等方面加强与雅安经开区交流合作。邓永安介绍了四川百川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表示愿意在建立测绘信息存储中心、交易中心等方面与雅安经开区深入合作。

  李东表示,非常欢迎各企业与雅安经开区开展合作,希望各企业能够紧抓机遇,优先布局雅安经开区,并诚邀大家到雅安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雅安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等参加会见。

  (来源: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